注册

东营警方集中销毁500台赌博机 打击涉赌违法行为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上午,东营警方组织开展了“铲赌患·正风气”集中销毁赌博机行动,对收缴的60余组、近500台赌博机进行了集中销毁。据统计,2014年,全市公安机关出动警力7960人次,检查各类娱乐服务场所3739家,查处各种涉赌违法犯罪案件7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1人,其中行政拘留133人,刑事拘留8人,教育训诫60人,整顿违规经营场所18家,取缔非法经营场所52家,收缴赌资51.3万元,收缴大小赌博机136台。

东营警方集中销毁500台赌博机 打击涉赌违法犯罪行为

原标题:东营警方集中销毁500台赌博机 打击涉赌违法犯罪行为

东营齐鲁网1月9日讯 (东营台 赵新生 通讯员 郭振林)今天上午,东营警方组织开展了“铲赌患·正风气”集中销毁赌博机行动,对收缴的60余组、近500台赌博机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悉,自2014年以来,东营警方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开展“铲赌患·正风气”集中行动,严厉打击各种涉赌违法犯罪行为,成功侦破了一大批利用赌博机进行赌博违法犯罪的案件。

据统计,2014年,全市公安机关出动警力7960人次,检查各类娱乐服务场所3739家,查处各种涉赌违法犯罪案件7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1人,其中行政拘留133人,刑事拘留8人,教育训诫60人,整顿违规经营场所18家,取缔非法经营场所52家,收缴赌资51.3万元,收缴大小赌博机136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赌博机 东营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