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集中整治赌博犯罪 破获案件12起销毁300台赌博机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片的赌博游戏机即将被销毁。 原标题:300余赌博机被铲车拍扁 潍坊新闻网8月21日讯 8月20日上午,潍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对近期查处的300多台具有赌博性质的电子游戏机进行了集中销毁。为了环

大片的赌博游戏机即将被销毁。

原标题:300余赌博机被铲车拍扁

潍坊新闻网8月21日讯 8月20日上午,潍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对近期查处的300多台具有赌博性质的电子游戏机进行了集中销毁。为了环保,本次销毁是采用挖掘机拍砸的方式,销毁后废品的一些零部件具有一定的物理作用,可以让回收公司进行回收,做到废物利用。

城区销毁300多台

8月20日上午,潍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对近期查处的赌博电子游戏机进行了集中销毁,销毁现场位于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广场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货车正在卸载赌博游戏机,其中有单人玩的,也有大一点供多人玩的。“以往对违法物品进行销毁主要是焚烧,这样不利于环保。现在销毁违法物品主要用挖掘机进行拍砸,被销毁的游戏机一些零部件有一定物理作用,可以让回收公司进行回收,也可以做到废物利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副队长孙魁星告诉记者。

“游戏机赌博对社会的危害比较大,一般输了的人想把本翻过来,赢了的人还想获得更大的利益,这样就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本次销毁的赌博游戏机共有300多台,主要是潍坊城区公安机关查处的。另外,今天一些县市区的公安机关也同时对其查处的赌博游戏机进行销毁。”孙魁星说。

全市严打赌博行为

当日上午大约10时左右,停在旁边的大型挖掘机启动,伸开前臂砸向堆积的赌博游戏机。挖掘机的前臂重重地怕打在游戏机上,此时只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一部分游戏机成了废品。大约一个多小时之后,300多台赌博游戏机全部销毁。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打击利用具有赌博功能游戏机进行赌博违法犯罪行为为重点,持续开展了不间断的集中整治行动,严打严治赌博违法犯罪问题。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警力4600余人次,车辆600余辆,检查娱乐场所300余处,发现整改安全隐患45处,查破案件12起,抓获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39名,查缴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458台。

文/图记者陈怀禹 实习生姚亿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打击赌博 赌博机 潍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