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路新规10日实行 严禁随身带自行车和宠物


来源:东营网

1月7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自1月10日起,自行车、宠物等不能随人携带上火车。为进一步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和铁路站车秩序,自1月10日起,严禁旅客携带自行车(含折叠自行车)和妨碍公共卫生、影响旅客列车车内通行、容易污损铁路车辆、影响站车环境秩序的物品及动物进站乘车。

原标题:铁路新规10日实行 严禁随身带自行车和宠物

资料图

东营网讯1月7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自1月10日起,自行车、宠物等不能随人携带上火车。但这并不意味着一些热衷带着自行车乘火车出行的骑友必须把自行车扔在家里,铁路部门表示可办理托运。

为进一步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和铁路站车秩序,自1月10日起,严禁旅客携带自行车(含折叠自行车)和妨碍公共卫生、影响旅客列车车内通行、容易污损铁路车辆、影响站车环境秩序的物品及动物进站乘车。 (记者李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铁路部门 铁路车辆 铁路站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