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警方集中打击非法贩运油品联合路查路检


来源:东营市公安局供稿

1月6日,我市警方启动开展打击非法贩运油品联合路查路检集中行动,进一步加大涉油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推动全市油气安保百日会战深入开展。 此次行动的主要任务是集中查处一批非法收购、贩卖、盗运原油

1月6日,我市警方启动开展打击非法贩运油品联合路查路检集中行动,进一步加大涉油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推动全市油气安保百日会战深入开展。

此次行动的主要任务是集中查处一批非法收购、贩卖、盗运原油违法犯罪活动,封堵我市非法油品流通渠道,压缩涉油违法犯罪活动空间。行动中,警方将在各检查站和临时设置的卡点实施定点与突击检查,对过往运油车辆、人员和油品逢疑必检。对非法贩运油品的,将依法没收其贩运工具、油品和非法所得,并循线追查,严厉打击涉油犯罪活动。为确保勤务安全,警方已作出专门部署和应对准备,如果遇到冲闯关卡、暴力阻碍执行公务的情况,将坚决依法使用武器警械,果断处置。

警方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坚决揭发涉油违法犯罪活动,有奖举报电话:110 、7175177。也可以通过发私信给新浪网、腾讯网“东营公安”微博或关注“东营公安”微信公众账号留言等方式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油品 警方 东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