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第九届东营(春季)汽车博览会将于4月24日开幕


来源:黄河口晚刊

春暖花开,2014第九届东营(春季)汽车博览会进入倒计时。如今,“东营汽车博览会”这一品牌已日渐成熟,去黄河会展中心车博会买车也已成为广大东营市民的首选。

品牌多,优惠多,精彩多

黄河口晚刊讯春暖花开,2014第九届东营(春季)汽车博览会进入倒计时。4月24日,今春我市最大的车博会将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将是一个全民的节日,一个市民买车绝对不能错过的机会。如今,“东营汽车博览会”这一品牌已日渐成熟,去黄河会展中心车博会买车也已成为广大东营市民的首选。

盛大车展,最大优惠

宏大的展览面积,带给市民最盛大的车展。2014第九届东营(春季)汽车博览会将使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一号展馆、二号展馆、三号展馆、连廊以及室外广场作为展览展示场所,总展览面积达到25000余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

作为我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车展,广大汽车经销厂家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和支持,除了积极参加和响应外,每一次车展都会带来专属的优惠和促销活动,这些优惠非一般小车展能比的,所谓“大车展,大优惠”也正是“东营汽车博览会”这一品牌化车展一贯的亮点所在。

品牌汇集,一网打尽

此次车展品牌汇聚,参展车型众多,几乎囊括了东营市所有的汽车经销商和汽车品牌,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汽车展销盛会。

据统计,截止到现在,已有60余家汽车经销商参展。比如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克莱斯勒、英菲尼迪、起亚、马自达、雪铁龙、荣威、福特、现代、江淮、三菱、吉利、标致、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丰田、斯巴鲁、日产、奔腾、别克、纳智捷、风神、JEEP等,除此之外,还有世界级豪车宾利、保时捷等也将在车展亮相。这次车展不仅是广大市民买车的第一选择,也是广大车友不能错过的视觉盛宴。

精彩不断,本土节日

“东营汽车博览会”历经八届,聚集了巨大的人气,得到了各方关注,与其说是一场车展,倒不如说更像是一个节日,每年数十万人相聚于此,除了看车、买车,还有许多精彩的活动可以参与。车展一届又一届,观众群越来越趋向多元化,以前买车的以青年、中年为主,那么近几届,孩子和老人的面孔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是一家老小,全家总动员来会展中心看车展,他们不一定买车,却一样能在车展上自得其乐,“东营汽车博览会”是一个卖车的地方,更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车博会临近,不管是走在大街上、坐在公交车上,还是开着私家车在路上,到处都能感受到车展的信息和氛围,人们交相谈论,结伴相约,车展已经深入到这个城市的血液之中,成为这个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4月24日至27日,静待这个城市的节日绽放。 (本报记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汽车博览会 第九届 汽车经销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