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五届蔬菜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举行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五届菜博会将于2014年4月份举行,作为第十五届菜博会亮点之一的5号展厅,为蔬菜园艺厅,总面积10000平方米,该展厅根据蔬菜的品种、用途和形态,分为24个风格迥异、主题鲜明、各有特色的园艺展区,园内点缀小品景点。

原标题:第十五届菜博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明年4月举行

新华网山东频道12月13日电(王继昌)第十五届菜博会将于2014年4月份举行,作为第十五届菜博会亮点之一的5号展厅,为蔬菜园艺厅,总面积10000平方米,该展厅根据蔬菜的品种、用途和形态,分为24个风格迥异、主题鲜明、各有特色的园艺展区,园内点缀小品景点。分别呈现了蔬菜的观赏性、艺术性及药用保健性等特点。目前该展厅已经完成了相关展品的焊接、组装和定植工作。

此外,8号展厅内所有景点的设计经过反复推敲和修改于今年10月份定稿,并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8号厅总面积10000平方米,为蔬菜文化艺术景观展示厅。展厅内集中展现我国悠久的蔬菜文化、历史文化和我市优秀传统文化,突出打造“三圣故里、文明菜乡”、“大美河山”、“万马奔腾迎圣会”等壮观秀丽、风格迥异的大型蔬菜景观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蔬菜艺术小品集中展示蔬菜文化艺术的魅力。

12月10日上午8:30,第十五届菜博会一号馆一层农产品展销区展位及三号厅民俗展位竞标预订会在菜博会一号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据悉,本次预定展位为一号馆一层西北区农产品展销区和三号厅民俗展位区,展位总数145个,以展示地方特色农产品、农副产品、特色食品、营养保健品、工艺品、旅游纪念品等成品的商品为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菜博会 第十五届 蔬菜园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