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弹奏的摇滚T恤 怎一个酷字了得!


来源:中奢网

配有乐器图案的可直接弹奏T恤  穿着摇滚T恤的他们在弹奏T恤上的乐器,这些乐器都不是摆设,可以动手演奏。

原标题:可弹奏的摇滚T恤怎一个酷字了得!

有人不用乐器也可以奏出美妙的音乐,你信吗?如今,科学家帮助曾经幻想过这样情景的人实现了这一梦想,研制出高科技T恤衫和摇滚T恤衫,让你像摇滚乐手那样随意舞动胳膊、按下T恤衫上的乐器图案,便可以“弹奏”出动听的音乐来,网友不禁惊呼:这么炫,怎一个酷字了得!

配有乐器图案的可直接弹奏T恤

可弹奏的摇滚T恤怎一个酷字了得!

可弹奏的摇滚T恤怎一个酷字了得!

可弹奏的摇滚T恤怎一个酷字了得!

可弹奏的摇滚T恤怎一个酷字了得!

资料图

穿着摇滚T恤的他们在弹奏T恤上的乐器,这些乐器都不是摆设,可以动手演奏。而演奏的音乐从大叔们大腿上挂着的人小音箱发出,别不相信,试着拨下弦、戳下鼓,把乐器穿在身上怎一个酷炫了得!

T恤的特点:造型和设计都是摇滚范儿,可以洗涤,在T-shirt内置的电子装置便于拆卸,不会影响T-shirt的洗涤,并且,分离的迷你音箱可以调节音量以及音色,适应各种不同环境下的不同气氛等等。比如在遇到心爱的女孩的时候还是来首深情版的And I love you so是轻而易举的。

舞动胳膊便可弹奏的T恤

其实,T恤能发出声音的主要原因是手肘部位安装了运动感应器。只要有人穿上它,这些感应器就会借助无线技术将穿衣者胳膊的活动迅速传输给电脑,后者便将接收到的数据转化成吉他乐曲的某个片断,通过扬声器播放出来。

可弹奏的摇滚T恤怎一个酷字了得!

资料图

演奏者完全可以边“弹”边跳,随着他的动作发出的声音,比如弹吉他,和一般的吉他演奏者一样,穿上T恤一只手负责和弦,另一只手负责弹奏;但不同的是,他手中并无乐器,只是做出弹奏的样子,而且即使他对乐理一窍不通,也可以瞬间变成摇滚明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弹奏 乐器 迷你音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