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津男子穿“安全带T恤”开车被识破 安全怎可大意


来源:山东商报

淘宝网上卖的“安全带T恤” 原标题:夏津男子穿“安全带T恤”开车被交警识破罚款50 山东商报7月3日讯(通讯员 滕兆来 记者 曹建民) 汽车安全带被誉为驾驶人的“生命带”,遇到交通事故时,安

淘宝网上卖的“安全带T恤”

原标题:夏津男子穿“安全带T恤”开车被交警识破罚款50

山东商报7月3日讯(通讯员 滕兆来 记者 曹建民)  汽车安全带被誉为驾驶人的“生命带”,遇到交通事故时,安全带能够起到安全防护的作用。但是山东夏津县的一名李姓青年嫌系安全带太麻烦,又怕不系安全带被交警查住,于是图省事买了一件“安全带T恤衫”。近日,李某因未系安全带被交警处以50元的罚款。

7月1日下午,夏津县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国道308线巡逻时,忽然发现一辆“波罗”轿车迎面驶来,前车牌上有一团污物,交警立即令其靠边停车清理。“波罗”车停下后,车门一开,下来的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穿戴新潮。不过,引起交警注意的是小伙子穿的白色T恤衫,上面从左肩开始往右腰部位印有一条绿色的粗线。

“乍一看还以为是安全带呢,当时我还纳闷,怎么没见他解安全带、直接系着安全带就下车了呢?等仔细一看才看清楚原来是画上的。”交警回忆说。小伙子自称姓李,在交警的追问下,李某承认自己是在网上买的这件“安全带T恤衫”,目的就是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和交警的检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安全带 夏津男子 开车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