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上钻井废弃物全回收


来源:海洋钻井供稿

资料图 1月26日,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海洋钻井公司在桩西码头装运岩屑回收箱,海上钻井废弃物做到了全回收。安全环保历来是海上钻井的重中之重,随着外拓国际市场需要和国内新安全环保法律法规的逐步完善,

资料图

1月26日,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海洋钻井公司在桩西码头装运岩屑回收箱,海上钻井废弃物做到了全回收。安全环保历来是海上钻井的重中之重,随着外拓国际市场需要和国内新安全环保法律法规的逐步完善,给海上安全环保提出了更高标准要求。钻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产生岩屑、泥浆、工业废水等,为了将这些有毒有害废弃物全部回收处理,自2008年以来,该公司投入上千万元,陆续为所有钻井平台加装了“零排放”系统,实现了工业废水回收循环的再利用,污染废液、废渣回收的再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钻井 回收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