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胜北热力:节前车辆隐患细排查


来源:胜北热力供稿

资料图 近日,胜北热力440客服部组织节前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以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的顺利进行。 队长郭进伟组织专人依次对每辆车的轮胎,润滑油,防冻液,制动踏板,刹车,灯光,

资料图

近日,胜北热力440客服部组织节前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以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的顺利进行。

队长郭进伟组织专人依次对每辆车的轮胎,润滑油,防冻液,制动踏板,刹车,灯光,雨刮器等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地隐患排查并记录。在整个检查过程中,对照HSE检查的验收细则,依照设备“三零三化”标准,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杜绝设备的脏,松,漏,缺,绣等现象。

他们坚持边检查边整改,将能立即整改的任务责任划分到人,第一时间做好车辆的维护工作。对于无法自改的,送于维修部进行统一整改,防止车辆带“病”上路。

截至目前,该队共查出隐患4项,整改4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隐患 车辆 胜北热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