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饶县综合治税 打出“组合拳”


来源:东营日报

为实现对社会综合治税工作的专业化管理,今年广饶县进一步凝聚收入征管合力,完善了财政、税务、综合治税三位一体的征管体系和政府驱动、财税互动、部门联动的综合治税机制,狠抓税收源头控管,促进了税收的平衡较快增长。

原标题:广饶县综合治税打出“组合拳”

广饶讯 为实现对社会综合治税工作的专业化管理,今年广饶县进一步凝聚收入征管合力,完善了财政、税务、综合治税三位一体的征管体系和政府驱动、财税互动、部门联动的综合治税机制,狠抓税收源头控管,促进了税收的平衡较快增长。今年1至10月份,全县地方税收收入完成214275万元,增长23.93%,占公共预算收入比重达到70.29%。

广饶县对证照类、税收类、建设类等八大类事项产生的涉税信息,指定专人负责涉税信息部门、单位的信息采集、汇总、整理工作,一旦涉税信息转化为计税依据,通过税务部门及时下达到各基层征收单位,并通过税务部门直接组织征收、委托有关单位代征代扣等多种征管方式,变成实实在在的税收收入。同时,对下达利用的每一条征收信息及时跟踪问效,要求基层征收单位准确、及时地反馈征收情况,有效提高了税源信息的采集度、利用率和税收贡献率,对保障地方财政收入应收尽收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广饶县 税收收入 征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