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一碰上端午节:自驾团蓬莱长岛两日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图 端午节期间,我跟随自驾团的车友前往蓬莱长岛,感受了一把仙岛的魅力。长岛素有蓬莱、瀛州、方丈海上三神山之称,古人早有“曾在蓬壶伴众仙”的诗句,传说中的蓬莱仙岛指的就是长岛。长岛地处水中,碧

端午节期间,我跟随自驾团的车友前往蓬莱长岛,感受了一把仙岛的魅力。长岛素有蓬莱、瀛州、方丈海上三神山之称,古人早有“曾在蓬壶伴众仙”的诗句,传说中的蓬莱仙岛指的就是长岛。长岛地处水中,碧波环抱,山清水秀,风景独好。由于其地理条件特殊,气候温差小,冬暖夏凉。既无城市车辆的轰响,又无人流的喧嚣,还有那些没有污染的天然海水浴场,所以长岛获得了专家们的这样一个结论:“长岛是一片原始的、自然的、未经加工的、得天独厚的旅游处女地,能在长岛度夏避暑,休憩疗养,是世界名胜难以代替的。

车队经过4小时后抵达蓬莱码头,乘船进岛后,入住高档渔家。午餐后,游览九丈崖景区,观鸥翅湾,九叠石塔,九丈崖壁;到珠玑万斛的球石世界—月牙湾,看海拾贝,观海豹表演,游览望夫礁景区、参观地质博物馆。

乘车游览烽山,后游览林海景区,这里以黄渤海交汇处闻名遐迩,又因负氧离子含量高被称为“天然氧吧”,是不可多得的疗养胜地。 仙境源北眺辽东半岛的老铁山,南望八仙相聚的蓬莱高阁,东临波涛浩瀚的北黄海,西倚苍苍茫茫的仙岛群峰。八仙的故事家喻户晓,传说八仙是从长岛的仙境源过海到蓬莱成仙的。因此仙境源被称为仙境的源头。

两日行程,根据预先制定的旅游线路,车友们饱览长岛美景,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端午小假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自驾团蓬莱长岛 蓬莱长岛两日游 六一碰上端午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