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人订制—搭团自驾海南游攻略


来源:人民网

天 乘机飞抵三亚,专人专车在机场接机 (车程约40分钟),沿途感受鹿城美丽热带风光,赴酒店办理自驾车交车手续(递交驾驶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交通违章押金2000元∕车、验车、签订租车协议等)。

原标题:私人订制—搭团自驾海南游

行程安排:

第一天乘机飞抵三亚,专人专车在机场接机(车程约40分钟),沿途感受鹿城美丽热带风光,赴酒店办理自驾车交车手续(递交驾驶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交通违章押金2000元∕车、验车、签订租车协议等)。

第二天酒店享用早餐后,跟随引导车经过东线高速,转进海棠湾。大海边上,变换着不同的风景,传递着别样的惊喜。抵达码头乘船前往电影《私人订制》的重要外景拍摄地——【蜈支洲岛】,在这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海岛上放飞您的心灵,享受专属的个性订制旅程;随后前往【亚龙湾沙滩】,绿荫大道,隐于深处,《非诚勿扰Ⅱ》中,秦奋和笑笑驾车就此经过,开始私密的试婚旅途。晚餐后前往【南山文化旅游区】还可欣赏南山汉唐乐坊古韵和南山武僧武术表演(表演为酒店安排免费项目,受时间、天气等影响),或体验酒店的海景游泳池或是凌晨00:00分在海上108米观音像前焚香许下心愿。

特色导航:夕阳下登上【浪花之颠】19楼海景餐厅,观180度海景,欣赏萨克斯风,享用自助美食(康泰独家赠送30元/人的美食代金券)。夕阳下,开车驰骋在三亚最浪漫的【椰梦长廊】,车窗外的美景、车厢内的音乐,让您好像MV中的主角,你身边有个“TA”吗?

第三天酒店用完早餐,开始游览佛教文化圣地【南山文化旅游区】,虔诚感受108米观音的福泽庇佑,丢弃尘世的喧嚣,佛光涤荡心灵。南山寺、不二法门、长寿谷、金玉观音等等,走不完的风景,念不尽的佛经……前往5A级景区【大小洞天】,游览小月湾风景海岸线、山海奇观、洞天福地等琼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胜。返回市内,体验慢调的街头小巷,体验三亚的不夜城,随行随停,享受丰富的夜晚生活。

特色导航:【南山港海钓基地】海钓爱好者的天堂,乘船前往海钓渔排,试试运气,石斑鱼、海甘草,哪个是你的晚餐?到【一米海岸】当地著名的小资文艺吧,呼吸一下大海的味道,找一找小资调调,隔海相望三亚地标性建筑——国际邮轮码头凤凰岛。有兴趣,晚上还可开车前往凤凰岛,观看三亚特色的【海洋表演秀】。【三亚民俗博物馆】逛一逛这铺子,了解一下海南原住民的文化。【肥婆海鲜】、【黄流老鸭店】、【文昌鸡饭店】、【海南黑猪肉】地道当地美食随便您选,可以合家享用也可与车友AA。【凤凰河畔】、【苏荷】、【名舰】、【后宫】、【阿伦故事】三亚的酒吧文化在夜晚绽放,记住要把车停回酒店哦。

第四天酒店用完早餐,带上泳衣、泳镜等装备,自驾前往游艇码头,乘豪华游艇前往东瑁洲海域,尽享海上奢华体验:【①深海潜水】游艇停泊到三亚最佳潜水地点,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深度体验海底触手可及的美丽。【②艇上垂钓】(免费提供钓具、鱼饵)下饵、甩杆,享受无压力的度假时光。【③独木舟或橡皮艇】乘上独木舟去踏浪追鱼。【④KTV唱响大海】在湛蓝的大海中,尽情地歌唱。【⑤BBQ烧烤或打边炉】享用美食、啤酒,还有那伴随你的美景;出海回来可自驾到处转转,驰骋在椰梦长廊中,感受三亚最浪漫的滨海大道。

特色导航:【第一市场天下第一粉汤店】来一碗地道的海南粉汤,做一回海南人,不要怕排队哦!【传说中的第一市场】,网评第一火爆的三亚必到之处。各种水果、各类海鲜任君选择。即买即加工,真正原汁原味的三亚海鲜。【三亚千古情】一个不得不到的地方,一场不得不看的表演,穿越时空与古人同游,给我一天,还你千年。【三亚免税店】不用出国门即可享受的免税礼遇。

第五天全天自由活动,自主驾驭您的度假时光。

特色导航:【天涯海角】、【呀诺达雨林】、【天堂森林公园】还有感兴趣的景点,今天大把的时间让您自己转转。【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广场】、【商品街美食荟萃】、【椰子炖鸡】、【海南酸粉】、【抱罗粉】、【清补凉】还有没尝过的美食,一并把它们找到,大喊一句“快到碗里来”……欲知更多详情,请咨询专业带路达人。

酒店或机场办理还车手续,返回温馨的家!(酒店退房时间为中午12点前,请在中午12点前退房,可将行李寄存酒店行李部)。

相关新闻:

标签:海南游 三亚 黄流老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