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长友率团赴大庆市考察学习


来源:东营日报

原标题:申长友率团赴大庆市考察学习东营日报讯 7月1日至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在哈尔滨参加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经验交流会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大庆市考察学习。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夏立华

原标题:申长友率团赴大庆市考察学习

东营日报讯 7月1日至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在哈尔滨参加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经验交流会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大庆市考察学习。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夏立华会见东营考察团,大庆市副市长任贵生等陪同有关活动。

期间,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大庆油田创业城、铁人纪念馆、城市规划馆、新华08服务业产业园和油地共建乘新一社区,并围绕油地财税体制、城市管理运行体制以及中央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申长友在会见时说,大庆市作为石油资源型城市的龙头,在许多方面先行先试,在推动城市跨越发展的同时,创造了很多成功的经验做法,尤其值得东营学习借鉴。目前,东营在破解油地二元结构、加快转型发展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难题,这次到大庆主要是学习交流,推动东营实现科学发展。申长友要求,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要把大庆市的经验学习领会好、消化吸收好,转化为具体的思路举措,应用到推动东营转型发展、科学跨越的实际工作中去;要不断加强与大庆市的对口沟通交流,增进彼此的感情和友谊,扩大交流合作。

夏立华表示,大庆与东营同为石油资源型城市,在发展上有许多相似相通之处,双方互有优势,已经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并且东营在推进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一些成功做法也为大庆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的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本报记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大庆市 申长友 东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