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长友欢迎滨州考察团


来源:东营日报

6月17日,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春笋,副市长沈新宇率考察团来东营市参观考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借鉴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交流探讨两市合作的新途径,促进两市共同繁荣发展。

6月17日,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春笋,副市长沈新宇率考察团来东营市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等陪同活动。

考察团先后到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东营市城市规划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申长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东营市有关情况。他说,当前,东营正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加强城市和基础设施建设,狠抓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持续保障改善民生,不断激发发展活力,努力推动全市新一轮科学跨越。近年来,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步子稳、势头好,特别是在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不少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很多好思路、好经验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多年来,东营与滨州合作广泛、交流密切,东营的迅速发展离不开滨州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两市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考察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一致认为,东营市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城市建设基础良好,环境优美,产业特色明显,工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近年来,东营市深入实施黄蓝国家战略,通过推进项目建设提升了产业层次,通过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了载体功能,通过强化政府服务优化了市场环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借鉴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交流探讨两市合作的新途径,促进两市共同繁荣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申长友 东营市 经济社会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