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东营日报

4月11日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领导批示和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

4月11日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领导批示和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市委副书记赵豪志等分别作书面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郑建军,市关工委主任于树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秀香、曹连杰、郭丰璞、崔兆武、聂肇正等出席会议,张秀香主持会议,曹连杰传达批示精神。

刘士合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继续努力,在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上下功夫,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蓬勃发展。

申长友在批示中强调,过去的一年,市关工委各项工作取得很大成绩,特别是实施的“春苗营养厨房”项目得到国家、省关工委的高度赞扬。今年的工作要点很好,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支持、配合市关工委做好落实。

赵豪志在批示中说,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各级关工委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积极适应新形势下青少年成长的规律和特点,不断拓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努力开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坚持“党政所急,强国所需,青少年所盼,关工委所能”的原则,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青少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会上还表彰了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单位。 (记者杨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三中全会 全市关心下一代 会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