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召开融资性担保行业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4年3月10日,东营市金融稳定工作会议在东营宾馆会议中心中会议室召开。 市金融办、市中小企业办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开发区)分管副主任;市担保协会秘书长及各融资性担保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14年3月10日,东营市金融稳定工作会议在东营宾馆会议中心中会议室召开。

市金融办、市中小企业办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开发区)分管副主任;市担保协会秘书长及各融资性担保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资料图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融资性担保行业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段时间融资担保行业监管工作,分析了行业风险要素,研究防范风险、促进发展的政策措施,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全市融资担保行业发展,坚持一手抓行业发展,一手抓风险防范,切实做到“两手硬”,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机制建设,以行业年审、分类评级工作为契机,提升发展质量,全面贯彻落实省金融办“增资扩股做大一批,重组联合做强一批,提高标准改制一批,严格监管淘汰一批”的融资担保行业发展要求。

相关新闻:

标签:三中全会 行业 会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