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属四大队“五车整治”联合行动


来源:直属四大队供稿

为认真抓好2015年“元旦”后港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抓好节日后港区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深入推进“五项整治”行动,大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仔细研判,大队领导于1月4日节

资料图

为认真抓好2015年“元旦”后港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抓好节日后港区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深入推进“五项整治”行动,大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仔细研判,大队领导于1月4日节日后上班第一天,放弃休假,统一部署,组织民警联合执法局、港区分局,积极开展“五车整治”联合行动,创造港区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港区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行动中,大队结合港区实际,在港城路、兴港路等重点路段,合理设点,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面包车、危化品车、小型客车,超载、超员、违反信号灯通行、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查纠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上限处罚,并对当事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和守法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整治行动,依法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扣车2辆,取得良好整治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大队 联合 整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