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2014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首场昨日举行


来源:黄河口晚刊

4月15日,201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首场顺利举办,80多家企业提供了约1000多个职位,当日初步统计约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5日,由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东营新世纪人才市场承办的东营市201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西城举办。

80多家企业千余岗位“求贤”

2014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首场昨日举行

黄河口晚刊讯4月15日,201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首场顺利举办,80多家企业提供了约1000多个职位,当日初步统计约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15日,由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东营新世纪人才市场承办的东营市201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西城举办。首场招聘会迎来8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为1200余名求职者提供了大约1000多个工作职位。

据悉,市工商联为了进一步支持东营企业的快速发展,帮助企业破解“用工难”的问题,结合市人力资源的发展现状,联合东营新世纪人才市场组织举办了本次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通过前期的宣传组织,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涵盖石油化工、教育培训、机械电子、商贸流通等行业,提供的岗位包括财务、营销、培训、化工、技工等就业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4月18日、19日还有两场民营企业招聘会,将有更多企业前来招聘员工,提醒求职者把握机会。 (记者赵尔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民营企业 专场招聘会 求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