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2014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来源:黄河口晚刊

黄河口晚刊讯“我年前在烟台工地搞管道安装,昨天是通过手机短信得知有招聘会的,今天来看看,在好几个单位都报了名,说周五、周六就通知我去面试。招聘会现场聚集了各行业的78家企业,提供了数控车工、营销销售、家政服务、物业管理等3600余个就业岗位,共吸引了1400多名求职者参加,达成就业意向820多个。

原标题:东营区2014“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达成就业意向820余个

现场图

黄河口晚刊讯“我年前在烟台工地搞管道安装,昨天是通过手机短信得知有招聘会的,今天来看看,在好几个单位都报了名,说周五、周六就通知我去面试。”在2014年东营区“春风行动”首场专场用工洽谈会现场,龙居镇方家村的方蒙说道。

据悉,为了策划好本次招聘会,东营区人社局在春节前就通过“联百乡包千村”和“就业援助月”活动深入企业、社区、村居进行宣传摸底,年后及时召开“春风行动”动员会,通过报刊、网络进行通知,利用短信平台,给广大待转移就业的农村剩余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和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发送短信10000多条,使他们免费享受招聘会信息,免费参会。

招聘会现场聚集了各行业的78家企业,提供了数控车工、营销销售、家政服务、物业管理等3600余个就业岗位,共吸引了1400多名求职者参加,达成就业意向820多个。今年的“春风行动”还将举行“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乡村行等系列活动,深化活动成果,春风行动的开展将进一步缓解中心城区企业“招工难”问题,更好地促进人力资源的有序转移和引导大学生就业,推动新农村建设。 (文/记者 黄海霞 图/通讯员 徐海东 宋成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春风行动 东营区 就业意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