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货地址是东营快递却在广东被签收


来源:黄河口晚刊

包裹未见,物流却显示已签收,4月7日,在东城上班的市民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她的“快递奇遇记”。3月27日晚,宋女士便给卖家发去疑问,卖家当即表示订单地址并没有错误,会尽快核查申通物流并帮忙查找快递。

黄河口晚刊讯包裹未见,物流却显示已签收,4月7日,在东城上班的市民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她的“快递奇遇记”。3月24日下单,3月27日物流单上显示“已签收,签收人是草签”,宋女士不由纳闷:“草签是谁?我的快递怎么被他(她)签收了?”

宋女士告诉记者,3月24日中午她在网上花88元拍下了一副耳机,直到3月25日下午6点卖家才通过申通物流发货,因宋女士急用耳机,就一直比较关注耳机的物流情况。结果27日晚,宋女士再查物流情况时,发现自己的耳机3月27日在广东中山南头被签收,物流单显示“已签收,签收人是草签”。“根本未收到包裹,却显示已经被签收?”宋女士怀疑是卖家当初跟物流协商导致的失误。

3月27日晚,宋女士便给卖家发去疑问,卖家当即表示订单地址并没有错误,会尽快核查申通物流并帮忙查找快递。28日早上,卖家给宋女士留言说:“昨晚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快递帮忙查一下是什么情况,刚刚又打电话去问,还没有弄清楚。因为办事效率有些慢,所以快递一直没有给出具体消息。”另外,也希望宋女士能放心,一定会将快递送到。

据宋女士介绍,28日下午时她曾接到过广东地区的申通物流的电话,只是跟她核对了订单号以及签收情况,并表示核实情况后,再给宋女士解释,但是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接到回复电话。宋女士曾多次致电申通快递的两部客服电话,却一直被告知:“人工服务全忙。”宋女士只得再次联系卖家,得知卖家也在等待快递公司的回答。据宋女士讲述,目前已接到卖家补发的耳机,而在快递过程中丢失的那副耳机只能由卖家自己承担了。 (夏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佳文]

标签:快递 广东 签收 东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