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返程车票开抢 今起可买正月十六前火车票


来源:黄河口晚刊

过年回家的火车票刚买到,还没放假回家,不少人又开始“抢购”返程票了。记者了解到,根据春运火车票预售期的规定,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是20天(含当天),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和市内代售点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

原标题:【票务信息】返程车票已开抢 今起可买正月十六前的火车票

过年回家的火车票刚买到,还没放假回家,不少人又开始“抢购”返程票了。1月26日,记者发现,根据目前的列车票预售期,通过互联网和电话已可以买到2月14日(正月十五)的火车票和2月5日(正月初六)的汽车票。已经购买了回家车票的市民千万不要忘记购买返程票。

记者了解到,根据春运火车票预售期的规定,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是20天(含当天),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和市内代售点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1月18日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和电话预订到2月6日(正月初七)的火车票;1月27日起,就可订到2月15日(正月十六)的火车票。据了解,2月3日(正月初四)至2月8日(正月初九)是节后返程高峰期。随着返程票的开售,春运“抢票第二季”正式上演。记者通过12306网站查询,部分热门线路的高铁或动车的二等座车票均已售罄。

此外,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了解到,为了能及时返程,不少乘坐客车出行的乘客,会在到达目的地下车后,前往售票窗口或售票机提前购买返程车票。据了解,截至1月26日,东营汽车总站已可以买到2月5日(正月初六)的汽车票。 (记者 刘冉)

相关新闻:

标签:票务信息 火车票预售 正月初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