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教育局局长到东营区英才小学进行调研


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12月30日,东营市教育局局长梁海伟在东营区教育局领导陪同下到东营区英才小学进行了调研。学校力争在全国素质教育大背景下以高品质的办学品味、高境界的办学方略、高效益的办学成绩为现代化学校提供样板,为实施素质教育提供示范。

原标题:东营市教育局局长梁海伟到东营区英才小学进行调研

12月30日,东营市教育局局长梁海伟在东营区教育局领导陪同下到东营区英才小学进行了调研。

梁海伟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多功能报告厅、综合实践基地、运动场、体育馆、游泳馆、阅览室、监控室,并深入舞蹈教室、美术教室等功能室和各班级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英才小学精美的学校布局、优雅的育人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精良的师资队伍、精干的管理团队以及高点定位的办学目标和特色鲜明的素质教育活动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好评。

梁海伟要求英才小学要充分利用东营市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抢抓机遇、乘势快上;要高起点定位、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特色办学的教育信念,以打造丰富的高端特色活动为抓手,全力实施素质教育;要求学校与时俱进,不断拓宽办学思路、倡树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进行跨越式发展,尽快成为我市的教育示范品牌。

英才小学决心以梁海伟指示为指针,秉承“明德至英、乐学成才”校训,致力创办最具特色魅力彰显幸福活力的素质教育示范学校,打造中国现代化巴学园。学校力争在全国素质教育大背景下以高品质的办学品味、高境界的办学方略、高效益的办学成绩为现代化学校提供样板,为实施素质教育提供示范。 (通讯员:王莎莎尚立山张景敏)

相关新闻:

标签:梁海伟 小学 英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