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迎今冬首场降雪 气象局发布黄色预警


来源:东营网

12月17日夜间,我市迎来了今冬首次降雪。多云间阴,偏北风3到7米每秒,海区6到14米每秒,内陆地区-3~-2℃,海区-2℃左右;多云,偏北风3到7米每秒,海区6到12米每秒,内陆地区-2~-1℃,海区-2℃左右。

原标题:我市迎今冬首场降雪 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东营网快讯 12月17日夜间,我市迎来了今冬首次降雪。记者在市气象局了解到,17日14时至18日0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为0.9毫米。其中,东营为0.9毫米、利津1.2毫米、河口1.1毫米、广饶0.9毫米、垦利0.6毫米。此外,由于降雪导致地面结冰湿滑,市气象局于18日05时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注意安全。(记者 李飞)

【短时天气预报】

东营市气象台2013年12月18日06时发布未来6小时天气预报

今天早晨6点到9点:

多云间阴,偏北风3到7米每秒,海区6到14米每秒,内陆地区-3~-2℃,海区-2℃左右;

今天上午9点到12点:

多云,偏北风3到7米每秒,海区6到12米每秒,内陆地区-2~-1℃,海区-2℃左右。

【24小时天气预报】

东营市气象台2013年12月18日06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上午天气:多云

风:偏北风3~4级

今天下午天气:多云转晴

风:偏北风3~4级

最高气温:1℃

今天夜间天气:晴

风:偏北风3~4级

最低气温:-6℃

相关新闻:

标签:黄色预警 降雪 偏北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