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本周末将迎中到大雪 今冬首场降雪或将缓解雾霾天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本周末将迎中到大雪 今冬首场降雪或将缓解雾霾天 齐鲁网济南11月22日讯(记者 张帅)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明后两天济南市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连日来的雾霾天气随着降水

原标题:济南本周末将迎中到大雪 今冬首场降雪或将缓解雾霾天

齐鲁网济南11月22日讯(记者 张帅)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明后两天济南市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连日来的雾霾天气随着降水过程将有所缓解。

济南市气象部门15时45分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明天白天到夜间全市有小雨,24日凌晨前后到白天全市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随着气温和地温不断下降,可能会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

气象部门建议,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降雪应对工作,驾驶人员应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提醒市民注意添衣保暖,预防煤气中毒,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设施农业大鹏及时清理积雪。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阴,明天白天有小雨,伴有霾或轻雾,南风3级,最低气温3~5℃,最高气温10℃。

明天夜间到24日小雨转中到大雪,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8℃左右。

25~26日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级,气温偏低。

27日多云,受强冷空气影响,北风4级,阵风6~7级,气温下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缓解雾霾天 济南 迎中到大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