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志红案休庭 将择期宣判


来源:钱江晚报

1月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的赵志红案,经历3天的庭审后宣布休庭。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3天来,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赵志红故意杀人、强奸、抢劫、盗窃的22起犯罪事实开展了法庭调查,组织控辩双方进行了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

原标题:赵志红案休庭将择期宣判

1月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的赵志红案,经历3天的庭审后宣布休庭。法院将在合议庭评议、审判委员会讨论后择期宣判。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3天来,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赵志红故意杀人、强奸、抢劫、盗窃的22起犯罪事实开展了法庭调查,组织控辩双方进行了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

法庭还对案件附带民事诉讼部分进行了合并审理。赵志红陈述后,审判长于7日下午宣布休庭。本案将在合议庭评议、审判委员会讨论后择期宣判。 据新华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赵志红 宣判 审判委员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