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惯偷自称“一天不偷就难受”


来源:东营网综合

(记者 李欣 通讯员 许加元)一天不偷东西,就觉得“浑身难受”。1月5日上午,基地分局刑侦大队接到中心医院保安报警称,在医院巡逻时抓到了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李某交代,他偷窃的原因是手里没钱了就去偷。

原标题:东营一惯偷盗窃成瘾 自称“一天不偷浑身难受”

资料图

东营网1月7日综合讯 (记者李欣通讯员许加元)一天不偷东西,就觉得“浑身难受”。东营一男子李某偷窃成瘾,他甚至把偷窃当成了习惯,这不刚从淄博监狱刑满释放后便一路偷着回到了东营,他选择作案对象时比较“随意”,一天溜达着四处偷窃,结果在中心医院盗窃时被保安当场抓住。

1月5日上午,基地分局刑侦大队接到中心医院保安报警称,在医院巡逻时抓到了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带回。随后民警从他鼓鼓囊囊的的身上搜出了大宗赃物,三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充电器各一个,钱包及现金500元,摆了满满一地。

32岁的李某在民警眼里并不陌生,俨然成了“老熟人”。李某因盗窃三次入狱。在证据面前,李某交代,2014年12月26日从淄博监狱刑满释放后,他就沿路盗窃回到东营,便一天溜达着四处琢磨着偷窃,先后窜入基地某银行、商场、KTV采用溜门入室的方法进行盗窃作案,赃物到手,就将其变卖换成现金,吃喝玩乐享受一阵,当随身的钱花光了,就又开始去偷。几天来,收获颇丰,于是他又信心满满的趁着深夜窜进医院病房,伺机下手作案,他在病房四处闲逛,居然在众多人的眼皮底下偷走了医生的工作餐和饮料,躲在墙角里狼吞虎咽吃完宵夜,准备大干一番,没想到早就被医院巡逻的保安盯上,随后将其抓获。

李某交代,他偷窃的原因是手里没钱了就去偷。此外,他觉得自己一天不偷点儿东西,就“浑身难受”。据办案民警给李某的人生定位就是,不在狱内就在准备进监狱的路上。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滨海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盗窃 李某 偷东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