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女子外省探儿 半天时间就偷10部苹果手机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随手放吧台为其提供便利  山东女子郭某来登封探望在某武校学武的儿子,当天流窜登封市区多个服装店,疯狂盗窃“苹果牌”手机10个,价值3万多元。

原标题:山东女子登封探儿半天时间就偷10部“苹果”

山东女子登封探儿

半天时间就偷10部“苹果”

服装店老板是作案目标

手机随手放吧台为其提供便利

山东女子郭某来登封探望在某武校学武的儿子,当天流窜登封市区多个服装店,疯狂盗窃“苹果牌”手机10个,价值3万多元。10月14日,郭某因涉嫌盗窃被登封警方刑事拘留。

10月13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先后接到9起报案,均系该市区服装店老板“苹果牌”手机被盗。一中队队长李团军、副中队长杨红伟先后赶到被盗服装店勘察。晚上8时许,在接到最后一起报案后,将正欲逃离市区的嫌犯抓获。

经审讯,嫌犯郭某,山东菏泽人,今年37岁。据郭某交代,10月13日下午,她在登封某武校看过学武的儿子后,便来到登封市区逛服装店,看到该服装店吧台上放了一部“苹果牌”手机,便趁老板不备将手机放进随身的挎包里,转身离开。“我前后转了十几个服装店,发现他们都很随意地把手机放在吧台上。”郭某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苹果 苹果牌 女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