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卖牛人遭遇偷牛贼


来源:东营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犯了罪终是要受到应有的惩罚,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2013年10月,被告人周某看到东营区某村东头电线杆上拴着一头牛和地排车,见无人看管便顿生歹意,将牛和地排车盗走。

原标题:东营卖牛人遭遇偷牛贼法网不漏获徒刑

东营网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犯了罪终是要受到应有的惩罚,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顺手牵牛以为能够逃脱惩罚,不想卖牛过程中巧遇牛主人,最终真相大白偷牛人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东营区法院最近审理了这样一起偷牛案。

2013年10月,被告人周某看到东营区某村东头电线杆上拴着一头牛和地排车,见无人看管便顿生歹意,将牛和地排车盗走。2014年1月,周某想将牛卖给邻村的万某,万某对牛的市场价格不熟悉,便找来张某为其估价,不想张某竟然认得这头牛,是他以前卖于李某的那头。张某便找来李某了解情况,一问得知牛竟然丢了。张某和李某便报警将周某扭送归案。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秘密手段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鉴于被告人自愿认罪,本院依法从轻处罚,判处周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记者孙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周某 牛人 张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