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年搭便车起争执拔刀伤人


来源:东营网

搭便车本应心存感激之心,但乘车人却因找不到目的地而与司机发生争执,后乘车人持刀将司机捅伤。法院考虑于某能够坦白事实,并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的情节,最终,以故意伤害罪判决被告人于某缓刑。

原标题:东营一少年搭便车与司机起争执 拔刀伤人获刑

东营网讯搭便车本应心存感激之心,但乘车人却因找不到目的地而与司机发生争执,后乘车人持刀将司机捅伤。近日,东营区法院少年法庭审结了该起故意伤害案件。

2014年3月14日19时许,被害人赵某驾车送被告人于某去东营市东营区某村找人,行驶至该村西侧南北街道时,因被告人于某找不到其朋友住处,遂与赵某发生争执,后被告人于某持刀将赵某左侧腰背部捅伤。经法医鉴定,赵某损伤程度为轻伤。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于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法院考虑于某能够坦白事实,并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的情节,最终,以故意伤害罪判决被告人于某缓刑。(记者孙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于某 被告人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