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捐髓志愿者4442人 为18位患者带来希望


来源:东营网

1月26日上午,东营市红十字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在东营宾馆举行。记者了解到,2012年来,市红十字会在救灾支援、人道服务、人道关爱、志愿者队伍发展、“博爱家园”项目建设中均取得了不俗成绩。

原标题:东营捐髓志愿者达4442人 为18位患者带来生的希望

东营网讯1月26日上午,东营市红十字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在东营宾馆举行。记者从市红会工作报告中了解到,自2012年来,我市共有4442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加入中华骨髓库,成功捐献18例。遗体捐献登记人数达到56人,成功捐献遗体4例,角膜6例。人道关爱不断增强,红十字会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

记者了解到,2012年来,市红十字会在救灾支援、人道服务、人道关爱、志愿者队伍发展、“博爱家园”项目建设中均取得了不俗成绩。目前为止,我市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伍达到25支。在人道救助工作中,三年间,累计发放救助款185.49万元,对白血病患者、特困独生子女家庭进行救助,受益人口达到2万余人。在0至14岁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的家庭困难儿童设立的“天使计划”公益金项目中,22名“小天使”和23名“天使阳光”儿童获得基金救助,缓解了患病儿童的家庭经济难题。

在人道关爱方面,我市4442人加入中华骨髓库,为18位患者送去生的希望。同时,全市遗体捐献登记人数达到56人,角膜捐献登记58人,成功捐献4例,角膜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和遗体(器官)捐献的理念开始慢慢被市民接受。 (记者李长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我市 捐髓 小天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