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2017年量产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曾在2014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奥迪TTOffroad概念车将会在2017年实现量产。外形上,因为从双门改成了五门掀背的原因,加之底盘也有升高,TT Offroad明显长得更像Q3。

原标题: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有望2017年量产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曾在2014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奥迪TTOffroad概念车将会在2017年实现量产。奥迪TT Offroad展示TT未来发展方向的一款作品,名为TT Offroad——没错,这玩意是款强调越野的跨界型TT!

资料图

外形上,因为从双门改成了五门掀背的原因,加之底盘也有升高,TT Offroad明显长得更像Q3。唯一证明其跑车身份的也就只有高腰线、大斜背以及比普通SUV更矮的座舱高度了。当然,TT Offroad的前脸与尾端设计还是保留了TT的特点的。

资料图

别以为概念车就意味着只有样子,TT Offroad的动力系统基本上已经成型了:2.0 TFSI引擎输出215kW(292PS)和380Nm,透过一具6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着前轴;而为了增强燃油经济性和达成越野必备的脱困能力,后轴更独享一具输出达85kW/270Nm的电动机。于是TT Offroad现在不单单是一台四驱车,同时也是有着300kW(408PS)/650Nm的超强动力的性能怪兽,以及拥有50km的纯电动续航能力的低碳环保插电式混动车。

资料图

TT Offroad与新TT一样构筑于大众MQB平台之上,而因为后轴搭载电动马达,而且电池放置也有考究,所以前后轴荷被优化到了54:46(前驱车车头偏重的毛病得到了缓解),加上四驱系统的帮助,弯道性能应该不错,配合其Offroad阵营的身份,跑跑拉力应该很不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概念车 奥迪TT 量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