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11月发布GT AMG概念车 或2015年量产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SLC超跑雏形奔驰11月或发布GT AMG概念车 奔驰GT AMG概念车效果图曝光。我们了解到,奔驰或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一款名为GT AMG的概念车,该车将是奔驰全新SLC超跑的雏

原标题:SLC超跑雏形奔驰11月或发布GT AMG概念车

奔驰GT AMG概念车效果图曝光。我们了解到,奔驰或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一款名为GT AMG的概念车,该车将是奔驰全新SLC超跑的雏形,至于量产版预计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奔驰GT AMG概念车

从效果图来看,奔驰GT AMG概念车整体造型与奔驰SLS非常相似,不过车身尺寸将小于SLS,说它是小一号的SLS也不为过。不过此前已有消息传出,奔驰全新SLC将放弃鸥翼车门设计,转而采用传统的侧开门。同时由于轻量化设计的结果,该车车重预计在1550kg左右。

奔驰GT AMG概念车

动力上,奔驰SLC或将搭载一台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338马力;AMG版本则搭载一台485马力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顶级性能版或将装配一台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585马力输出。

相关新闻:

标签:AMG概念 奔驰 G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