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克萨斯全新RX谍照 将于北美车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

前不久,我们曝光了雷克萨斯全新RX车型的效果图。小贴士:全新RX车型谍照曝光;将于下周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全新RX谍照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仍可以发现其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

原标题:雷克萨斯全新RX谍照将于北美车展发布

前不久,我们曝光了雷克萨斯全新RX车型的效果图。而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RX的最新谍照。该车将在下周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小贴士:全新RX车型谍照曝光;将于下周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RX谍照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仍可以发现其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在尾部,全新RX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菱形的排气口设计十分霸气。据外媒猜测,全新RX的车身尺寸将得到提升,在车内还将增加第三排座椅。

全新RX谍照

据了解,雷克萨斯全新RX将会搭载雷克萨斯新一代的主动式安全技术,这套系统包含了主动式撞击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及多组式LED自动调节大灯,而侦测摄影机则升级为毫米级的雷达,能够达到更出色的防护性能。

之前曝光的雷克萨斯全新RX效果图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雷克萨斯全新RX的动力系统可能会得到升级,其中采用传统燃油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将会由6速升级为8速,这对于燃油经济性方面是有帮助的。目前并没有得到该车的更多动力信息,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RX 雷克萨斯 北美车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