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 北美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沃尔沃对外发布了旗下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的官图,该车在沃尔沃S60的基础上融入了跨界风格,搭载沃尔沃T5动力系统。亮相在即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沃尔沃S60的设计,不过仍试图通过诸多元素来凸显其跨界越野车的独特身份。

原标题: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 北美车展亮相

近日,沃尔沃对外发布了旗下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的官图,该车在沃尔沃S60的基础上融入了跨界风格,搭载沃尔沃T5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15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小贴士: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融入诸多跨界元素;底盘升高;亮相在即

资料图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沃尔沃S60的设计,不过仍试图通过诸多元素来凸显其跨界越野车的独特身份。前脸部分,黑色蜂窝状进气隔栅已然成为沃尔沃众多“Cross Country”车型的标配,这在V40 Cross Country与V60 Cross Country车型上都有采用。另外,发动机盖上动感的折线,也是它与普通版车型最鲜明的对比。

资料图

位于侧身,目光掠过车型,那条性感而倾斜的主干线,传递给外界的是动感的形象。而黑色的轮眉、侧裙包围,以及18或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更是为了进一步表明其跨界越野车的身份。当然,跨界车的定位还让新车底盘高度增加了65mm,使其拥有更好地通过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cross 沃尔沃 Country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