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铃木新SUV S-Cross或将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长安铃木新SUV S-Cross或广州车展上市 近日有媒体确认,长安铃木全新城市SUV——铃木S-Cross,拟定于10月投入国产,随后在11或12月正式上市销售。从这个时间节点来考虑,它挺

原标题:长安铃木新SUV S-Cross或广州车展上市

近日有媒体确认,长安铃木全新城市SUV——铃木S-Cross,拟定于10月投入国产,随后在11或12月正式上市销售。从这个时间节点来考虑,它挺有可能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上市。

长安铃木新SUV S-Cross

铃木S-CROSS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2600mm。车身的增长也带来了更宽适的储物空间,其后备厢容积为430L。内饰部分,S-CROSS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黑色内饰辅以银色饰条勾勒出主要控制区域,非常富有层次感。

长安铃木新SUV S-Cross

动力方面,铃木并未透露全新S-CROSS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信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铃木官方此前宣称,这款全新SUV将为高配版本搭载四驱系统,提供四种可选模式——自动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和锁定模式。

长安铃木新SUV S-Cross

相关新闻:

标签:S-Cross 长安铃木新SUV 广州车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