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金牛座或30万元起售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一代长安福特Taurus金牛座有望在杭州工厂投产,此前有国产版本的内饰照片被国内媒体曝光。2014款福特金牛座  新一代金牛座与蒙迪欧同平台,动力方面也将使用蒙迪欧的GTDi200和GTDi240两款高低功率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旗舰车型可能还会搭载3.5L V6发动机。

原标题:国产金牛座或30万元起售预计4月份发布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新一代长安福特Taurus金牛座有望在杭州工厂投产,此前有国产版本的内饰照片被国内媒体曝光。现在又传来消息,新车售价有望在30万元起,最快将有望在2015年4月上海车展上发布。

2014款福特金牛座

福特金牛座定位在蒙迪欧之上,是一款中大型轿车,未来福特金牛座引入后将可以填补长安福特在这个级别的市场空白。而从内饰布局来看,长安福特金牛座跟国外版的内饰还是有所区别。新车运用四辐方向盘,还具备旋钮式换挡杆以及电子手刹。

福特金牛座海外车型内饰官图

2014款福特金牛座

新一代金牛座与蒙迪欧同平台,动力方面也将使用蒙迪欧的GTDi200和GTDi240两款高低功率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旗舰车型可能还会搭载3.5L V6发动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福特金牛座 内饰 长安福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