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GLA有望明年进行国产 或售30万以内


来源:汽车中国

奔驰GLA已在海外接受预定,同时售价已经公布,售29304欧元(折合人民币23.4万元)起。扁平的车头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都突出了GLA动感十足的特质。

原标题:或售30万以内奔驰GLA有望明年进行国产

奔驰GLA已在海外接受预定,同时售价已经公布,售29304欧元(折合人民币23.4万元)起。奔驰GLA将于2014年初海外上市,最近,从内部人士了解到,奔驰GLA有望明年在北京奔驰进行投产,国产后的奔驰GLA售价预计在30万以内。

奔驰GLA

外观方面,奔驰GLA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00mm和1500mm。外形延续了奔驰A级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扁平的车头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都突出了GLA动感十足的特质。

奔驰GLA

内饰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十字型出风口及悬浮式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都是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配以高品质的用料让车内显得运动且奢华优雅。

奔驰GLA

动力方面,奔驰GLA将提供4款动力选择。汽油版车型将搭载1.6T和2.0T汽油发动机,功率从122马力到211马力不等。柴油版将配备1.8T和2.1T发动机。此外,奔驰GLA45 AMG将搭载功率为360马力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450牛米。

奔驰GLA

作为宝马X1和奥迪Q3的竞争对手,奔驰GLA显然已失去先机,因为宝马X1和Q3均已在市场上奠定了稳定的基础。不过,奔驰GLA的优势在于,其拥有年轻运动化的造型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不过,至于奔驰GLA能否后发制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标签:动力选择 隔栅 最大扭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