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福克斯RS效果图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此前有过报道,福特极有可能将在本届北美车展亮相测试已久的福克斯RS。近日有外媒根据各方消息再次绘制了福克斯RS的效果图。福克斯RS效果图  外形各种威猛是必须的,若不出意外,新车将搭载一套全时四驱系统,以更好地利用每一条轮胎可获得的最大抓地力。

原标题:全新福克斯RS效果图 有望北美车展亮相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此前有过报道,福特极有可能将在本届北美车展亮相测试已久的福克斯RS。近日有外媒根据各方消息再次绘制了福克斯RS的效果图。

福克斯RS效果图

外形各种威猛是必须的,若不出意外,新车将搭载一套全时四驱系统,以更好地利用每一条轮胎可获得的最大抓地力。而也因为有了此系统的加持,福特更有可能会“癫狂”地把其搭载的,与新Mustang同款的2.3T Ecoboost引擎的输出调高至257kW(350PS)的水准。

此前曝光的福克斯RS效果图

目前暂时未提及变速箱搭配,但按福特的尿性,6MT应该是没跑的了。而海外媒体目前猜测新车推出后叫价大概在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64万),就算进口国内价格翻一番,“50万之内马力最高”的名字应该也非它莫属了(高尔夫R,宝马M135i/M235i,甚至是斯巴鲁最新一代的STI都只是略大于300PS的水平而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效果图 RS 福克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