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菲尼迪Q30量产版谍照15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Q30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小贴士:英菲尼迪Q30谍照曝光;该车将于2015年亮相;并于2015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并不能将该车的外观看的很清楚,是因为该车包裹着厚厚的伪装。

原标题:英菲尼迪Q30量产版谍照将2015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Q30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亮相并将会在同年的年底正式上市。

小贴士:英菲尼迪Q30谍照曝光;该车将于2015年亮相;并于2015年底上市

资料图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并不能将该车的外观看的很清楚,是因为该车包裹着厚厚的伪装。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的前进气格栅和后尾灯均采用了与概念车相似的设计。这款车还配备有双边共两出排气管。

资料图

动力方面,之前有消息称,英菲尼迪Q30将基于奔驰的MFA平台打造,可能会搭载2.0T发动机。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该车的最新消息。

资料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英菲尼迪 量产版 原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