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福睿斯配置曝光 明年1月20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

长安福特全新紧凑型轿车福睿斯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公布预售价。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未来上市的福睿斯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1.5L手动舒适型、1.5L自动舒适型、1.5L手动时尚型以及1.5L自动时尚型。

原标题:福特福睿斯配置曝光明年1月20日上市

[XCAR 国内新车原创]

长安福特全新紧凑型轿车福睿斯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公布预售价。新车将于明年1月20日正式上市。近日,有关新车的部分配置信息也被曝光。

小贴士:福特福睿斯定位低于福克斯;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资料图

未来上市的福睿斯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1.5L手动舒适型、1.5L自动舒适型、1.5L手动时尚型以及1.5L自动时尚型。

资料图

福睿斯运用了福特全系的家族式外观,“马丁”式的前格栅大家已经不会陌生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提升了福睿斯的辨识度,也提升了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487mm,轴距为2687mm,在同级车型表现不俗。

资料图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同级车中的主流配置。大灯高度调节、雾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行车电脑显示屏、AUX+USB多媒体接口、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等配置都会成为全系的标准配置。高配车型中,电动天窗、蓝牙电话、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将出现在福睿斯的配置单中。顶配车型将搭载多功能方向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资料图

动力方面,爱卡汽车之前试驾的福睿斯搭载的是1.5L Ti-VCT四缸发动机,采用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变速箱方面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克斯在国内非常受消费者欢迎,主要因为去颇具运动的性格让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但与福克斯不同,福睿斯的本性偏向于家庭舒适性,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家庭用车,福睿斯未来的推出,将会扩充长安福特的产品线,吸引更多层次的消费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福特福 新车 原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