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讴歌新一代MDX配置表曝光 11月21日上市


来源:汽车中国

相比其他日系品牌豪华车,讴歌在国内的表现一直比较低迷,为此,讴歌国产化被提上了日程。高配车型还增加了ACC主动巡航系统、CMBS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以及带有16.2英寸液晶屏的后排娱乐系统等高档次配置。

原标题:11月21日上市讴歌新一代MDX配置表曝光

相比其他日系品牌豪华车,讴歌在国内的表现一直比较低迷,为此,讴歌国产化被提上了日程。当然,除了加紧国产化进程,讴歌也加快了新产品的引入,其中全新一代MDX就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上市。最近,我们率先获得了该车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预售在80万元以上。

 全新一代讴歌MDX配置
配置 低配版 高配版
全LED前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LED雾灯

带有电动折叠及

电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

三区自动空调
多媒体音响系统 11喇叭 12喇叭
多角度倒车影像系统
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
导航系统
AcuraLink智能交互系统
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
ANC主动降噪系统
ACC主动巡航系统  
CMBS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  
后排娱乐系统  

讴歌新一代MDX

从曝光的配置来看,新一代讴歌MDX标配可谓是非常丰富,包括全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雾灯、带有电动折叠及电动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三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系统、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AcuraLink智能交互系统、一键启动、ANC主动降噪系统等均有配备。

讴歌新一代MDX

另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ACC主动巡航系统、CMBS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以及带有16.2英寸液晶屏的后排娱乐系统等高档次配置。新车将提供珍钻羽白、明辉月银、月落云灰、晶莹潵黑、醇醉樱红、黑曜石蓝和云雾林灰7种外观和奢适黑、桉树灰和象牙白3种内饰选择。

讴歌新一代MDX

动力方面,讴歌新一代MDX搭载一台全新的3.5升V6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i-VTEC以及VCM可变气缸技术,最大功率输出为294马力,峰值扭矩为36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有SH-AWD四驱系统。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MDX 配置 主动降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