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奥迪A3 1.8T车型 预计11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国产奥迪A3 1.8T车型出现在最新的265期新车目录上,新车在外观上与在售1.4T车型保持一致。小贴士:国产奥迪A3两厢版2014年3月21日上市;国产奥迪A3三厢版9月份上市;目前奥迪A3在售车型只有1.4T车型;

原标题:国产奥迪A3 1.8T车型信息 预计11月上市

[XCAR 国内新车原创]

日前,国产奥迪A3 1.8T车型出现在最新的265期新车目录上,新车在外观上与在售1.4T车型保持一致。根据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1.8T车型预计将于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小贴士:国产奥迪A3两厢版2014年3月21日上市;国产奥迪A3三厢版9月份上市;目前奥迪A3在售车型只有1.4T车型;1.8T车型预计11月上市

【国产奥迪A3 1.8T两厢谍照】

【国产奥迪A3 1.8T三厢谍照】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1.8T车型主要对动力方面作出改进,在外观上与1.4T基本保持一致。车尾的“一汽奥迪”和“40 TFSI”标识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车型 S-tronic 国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