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国产奥迪新一代A3测试车 2014年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国产奥迪新一代A3两厢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之前消息称,新车将于2014年初在佛山工厂投产并于明年内正式上市。编辑点评:随着全新奥迪A3和全新奔驰A-Class的推出,高端品牌紧凑级入门车型市场的竞争将会愈发激烈。

原标题:国产奥迪新一代A3测试车2014年上市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国产奥迪新一代A3两厢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之前消息称,新车将于2014年初在佛山工厂投产并于明年内正式上市。

国产奥迪新一代A3测试车

从图片来看,此次曝光的国产奥迪新一代A3已经没有了伪装覆盖,图片清晰的展示了新一代A3两厢版的尾部造型,整体显得十分饱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此外我们看到两款路试车配备有两种不同轮圈造型,尾灯设计动感十足。

国产奥迪新一代A3测试车

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两款车型使用的是TFSI汽油发动机,均为35 TFSI车型,据判断应该是EA211系列的1.4TF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消息显示,国产奥迪A3将于明年上半年国产上市。

国产奥迪新一代A3测试车

编辑点评:随着全新奥迪A3和全新奔驰A-Class的推出,高端品牌紧凑级入门车型市场的竞争将会愈发激烈。全新奥迪A3、全新奔驰A-Class、雷克萨斯CT200h、全新BMW 1系,这些高端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已经形成了极其激烈的竞争。

相关新闻:

标签:测试车 S-tronic 国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