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份东营添5505辆车


来源:东营网

11月4日,10月份全市新车车购税纳税申报数据出炉。今年1至10月份,全市新车车购税申报5.4万辆,比去年同期少增新车3048辆,同比下降5.3%;累计征收车购税6.96亿元,同比增长了1.3%。

原标题:10月份东营添5505辆车 月新车数量恢复到年平均数量水平

网络图片

东营网讯11月4日,10月份全市新车车购税纳税申报数据出炉。10月份,全市车购税申报新增车辆5505辆;征收车购税6716万元,由于9月份东营车展及汽车经销商多种促销方式集中释放,10月份新车数量又恢复到年平均数量水平。

今年1至10月份,全市新车车购税申报5.4万辆,比去年同期少增新车3048辆,同比下降5.3%;累计征收车购税6.96亿元,同比增长了1.3%。

9月份,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第十届东营(秋季)汽车博览会,为车市加了一把火,受东营秋季车展和清理黄标车等因素的刺激,9月份新车购买数量小幅增长。

据了解,如今新车消费逐步走低,预计全年车购税收入将与去年基本持平。(特约记者李炳忠通讯员印树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新车 车购税 年平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