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区将新添10处公厕 10月份将投入使用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市区将新添10处公厕10月份将投入使用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近日,记者从滨州市规划局了解到,滨州市新区与老城区将布设10处公厕。其中西区固定式公厕五处、老城区移动式公厕五处。目前这10处公厕的

滨州市区将新添10处公厕10月份将投入使用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近日,记者从滨州市规划局了解到,滨州市新区与老城区将布设10处公厕。其中西区固定式公厕五处、老城区移动式公厕五处。目前这10处公厕的规划设计方案已编制完成,10月份左右将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这五处固定式公厕方案结合环卫工人的工作特点,将公厕与环卫工人休息室一并考虑设计。既满足了市民的使用要求,又给环卫工人提供了一个便利的休息场所。

西区五处固定式公厕具体位置是:黄河十二路以北约80米、新立河东路东侧;渤海十八路东侧、长江一路以南约200米;黄河一路以南约100米、新立河东路东侧;黄河四路以南、新立河西路以西约70米;黄河二路以南约200米、新立河东路东侧。

老城区五处移动式公厕具体位置是:黄河三路以北、渤海八路东侧重阳广场;渤海七路东侧、黄河四路以北银座广场绿地内;黄河四路以南约170米、渤海七路东侧;渤海七路西侧50米、黄河四路以南;黄河四路以南约120米、渤海七路西侧渤海国际。

(记者张静通讯员史小军房晓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公厕 滨州市 月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