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Everest量产版消息 或11月14日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

小贴士:福特Everest量产版有望在11月14日率先在海外发布;2015年实现国产;国产车型预售价格在25-30万元左右;动力方面,该车量产后或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3.2L柴油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选择,目前并没有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爱卡会继续关注。

原标题:福特Everest量产版消息或11月14日发布

[XCAR 国内新车原创]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我们见到了福特Everest概念车。日前我们获悉,福特Everest量产版有望在11月14日率先在海外发布,据悉这款车将在2015年实现国产。

小贴士:福特Everest量产版有望在11月14日率先在海外发布;2015年实现国产;国产车型预售价格在25-30万元左右;或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3.2L柴油增压发动机

福特Everest概念车

资料图

福特Everest量产后定位为7座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基于福特Ranger皮卡的底盘改进而来,预计该车投产后轴距将达2850mm,车身接近5m。外观设计方面,福特Everest也延续了Ranger的大部分设计语言。

配置方面,量产后的新车将采用四驱系统,配备无钥匙启动、自动恒温空调、ESP、电子驻车、电子差速锁等,高配版还将匹配空气悬挂。

动力方面,该车量产后或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3.2L柴油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选择,目前并没有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爱卡会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美式皮卡的基因赋予了全新福特Everest粗犷和越野的味道,该车国产后也将成为福特继翼虎、翼博之后的进军国内SUV市场的又一利器,将直接与汉兰达、劲畅等车型竞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福特 量产版 原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