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九代索纳塔独家消息 明年3月国产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网

在今年的三月份,现代汽车在韩国发布了全新一下索纳塔(第九代),在随后4月份的纽约车展上,全新一代索纳塔正式亮相。小贴士:国产第九代索纳塔将于明年3月上市;新车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新车与海外版相比变化不大,主要是配置上区别;

原标题:第九代索纳塔独家消息明年3月国产上市

在今年的三月份,现代汽车在韩国发布了全新一下索纳塔(第九代),在随后4月份的纽约车展上,全新一代索纳塔正式亮相。而日前爱卡汽车编辑在韩国抢先拍到了第九代索纳塔,并且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处独家采访获悉,国产第九代索纳塔将于明年3月上市。据悉,国产的第九代索纳塔与海外版相比变化不大,主要是配置上区别。

小贴士:国产第九代索纳塔将于明年3月上市;新车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新车与海外版相比变化不大,主要是配置上区别;

【爱卡汽车韩国实拍第九代索纳塔】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与现款索纳塔相比变化比较明显,全新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倒梯造型并辅以三幅镀铬横条装饰,新车大灯组造型修长,配备了LED光源的前大灯和尾灯灯组。而车身侧面的腰线变得更加平直,延伸到发动机盖侧面的镀铬装饰条仍然保留。车尾层次感更为分明,其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爱卡汽车韩国实拍第九代索纳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索纳塔 CVVL 全景天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