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新马自达3最新消息 或明年6月上市


来源:汽车中国

在2013广州车展上,全新马自达3已国内首发亮相,在全新“Kodo”魂动的雕塑下,看起来非常动感。至于这款动感的小车国产车型,长安马自达高层透露,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计划在2014年年中投放市场(两厢和三厢或同时推出),预计6月份正式上市。未来新一代马自达3预计首推2.0L车型,后期引入1.5升发动机。

原标题:或明年6月上市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最新消息

在2013广州车展上,全新马自达3已国内首发亮相,在全新“Kodo”魂动的雕塑下,看起来非常动感。至于这款动感的小车国产车型,长安马自达高层透露,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计划在2014年年中投放市场(两厢和三厢或同时推出),预计6月份正式上市。

国产新马自达3

此次在车展亮相的为进口版车型,未来国产的新一代马自达3将与其保持一致。外观上,马自达全新“Kodo”魂动家族式设计是亮点,包括盾形前进气格栅、柳叶眉式前大灯等,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整体表现非常动感。

国产新马自达3

车身尺寸上,新一代马自达3轴距提升60mm,达到2700mm,同时车重也减轻了100kg。内饰方面,经过重新调整之后,很好的突出了全新马自达3的年轻化个性,未来国产车型整体布局也与海外版车型相同,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则会进行一定的修改。

国产新马自达3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搭载的是全新SKYACTIV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包括一台100马力的1.5L发动机,以及165马力和120马力版本的2.0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一代马自达3预计首推2.0L车型,后期引入1.5升发动机。

相关新闻:

标签:马自达 SKYACTIV 新一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