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推出太平洋单位结算卡 实现跨行服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

交通银行创新推出太平洋单位结算卡 开创公司结算服务新纪元 ——首张装有IC芯片的单位结算卡 ——首张实现跨行服务的单位结算卡 日前,交通银行在上海宣布在全国范围推出太平洋单位结算卡。这是业内首张装有I

交通银行创新推出太平洋单位结算卡

开创公司结算服务新纪元

——首张装有IC芯片的单位结算卡

——首张实现跨行服务的单位结算卡

日前,交通银行在上海宣布在全国范围推出太平洋单位结算卡。这是业内首张装有IC芯片,安全措施全面升级的单位结算卡;同时也是首张采用银联“62”开头BIN号,实现跨行金融服务的单位结算卡。上述两大创新,标志着交通银行的公司结算业务迈入全新纪元,该行单位客户享受的支付结算服务效率大幅提升。

据了解,传统单位客户的结算方式主要通过印鉴审核,在银行柜面办理。随着电子化结算渠道的日益丰富,2012年,交行在业内首批推出了单位结算卡,实现在全国交行系统内(含网点及自助渠道)凭卡办理现金、转账、消费业务,得到了用户的普遍好评。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使用体验,交行再接再厉,通过技术创新,在两大方面实现业内重大突破,大幅提升了单位结算卡用户的使用范围及使用效率。

——首张装有IC芯片,安全措施全面升级

太平洋单位结算卡是一款面向单位客户发行,与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相关联,具备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现金存取、POS消费等功能的新型单位支付结算工具。

作为业内首张装有IC芯片的单位结算卡,该卡符合中国人民银行金融IC卡标准,以芯片进行数据存储和加密、解密。与传统磁条卡相比,可有效防范信息被复制和篡改,从根本上提高了卡片的安全性。

同时,IC 芯片卡采用的智能卡技术,具有体积小、容量大、安全性高、可靠性强、寿命长、支付便捷、支持多应用的特点。未来,交行将进一步利用IC 卡多应用的特点,为客户提供整体服务方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单位 银行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